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100927-拚5連霸 許崑源成立競選總部

                        
尋求議員五連霸,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許崑源成立競選總部,超過五千人的群眾,將總部週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總部成立晚會上公開稱許許崑源是未來的議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語帶雙關的說,此次他重出江湖都是為「奧援」。現場凍蒜、凍蒜聲不斷,展現強烈人氣及當選氣勢。

 許崑源競選總部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七十七號,總部成立大會二十五日晚間舉行,現場五千多人將總部週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國民黨提名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立委邱毅、李復興、楊瓊瓔、鍾紹和、藝人豬哥亮、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等,政壇重量級人士都到場相挺。 
王金平一上台致詞即開宗明義的指出,許崑源若當選市議員,將是未來的議長;他並指著坐在台下的黃昭順說,希望鄉親不要忘記投黃昭順市長一票、讓許崑源議員最高票,未來高雄市市長、議長都是國民黨籍,高雄拚經濟絕對很有力。 
宋楚瑜則語帶雙關的表示,他這次重出江湖再為候選人站台,都是為「奧援」(許崑源台語外號),奧援高雄拚經濟,許崑源是在地高雄人,對高雄目前的缺失、需要,知之甚詳,高雄現今經濟狀況太差,只有許崑源這樣的在地人,才知百廢待舉的高雄要從何下手。 
與會政壇人士陸續致詞咸認,有情重義、平易近人、熱心助人、交友廣闊的許崑源,在接任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之後,國民黨團的問政果然犀利,整個黨團都「硬」起來,應該讓許崑源更上一層樓,為高雄市近三百萬高雄市民作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許崑源致詞指出,他身為國民黨員、黨團議員推荐為總召集人,堅持魄力,凝結黨團向心力道,為市民福祉,強力監督市政失,讓議會國民黨團真的不一樣了。 
許崑源說,高雄市政府操弄政治意識形態,害慘高雄觀光、經濟,令城市經濟蕭條,很多鄉親找不到「頭路」,他未來將全力爭取「為弱勢找出路、人人有飯吃、民眾有工作。」
尋求議員五連霸,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許崑源成立競選總部,現場萬頭鑽動、冠蓋雲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