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關心高雄-20100811


高雄縣長楊秋興宣布參選,國民黨高雄縣市議會黨團隨即聯合召開記者會回應,國民黨籍議員都表示,站在為縣市民眾謀福利的角度,歡迎楊秋興投入選戰進行良性競爭,但也有議員質疑楊秋興參選動機與跟隨黃昭順政策的「拿香跟拜」行為,所有議員共同的理念是呼籲團結爭取勝選的企圖心。


 昨日下午二:三十分楊秋興宣布參選大高雄市長,包括縣議會議長許福森、市議會總召許崑源、書記長林國正及高雄市議員林國權、陳麗娜;高雄縣議員許慧玉、郭素桃、劉德林、陳粹鑾、吳文耀、謝貴來、方信淵與參選人林義迪、李雅靜等十四位國民黨高雄縣市議會黨團成員隨即針對此事發表看法,縣議會議長許福森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任何人要參選,只要能提出建設大高雄的願景,都樂觀其成,因此楊秋興決定參選,也給予祝福,許議長強調,楊秋興參選,是反映出民進黨員的「在地心聲」,認為陳菊未能真正尊重高雄在地心聲,尤其是對提振民生的ECFA議題,陳菊因為意識形態而不願配合,造成民眾權益受損,這部分與黃昭順長期強調「高雄不能鎖港鎖市」、「台灣要國際化」的主張一致,因此呼籲陳菊對於楊秋興,不要再以綠色恐怖行政治鬥爭之實。

 林國正則質疑楊秋興參選的動機,林國正表示,楊秋興參選宣言中含恨帶怨,與強調熱情、陽光、健康的高雄市不符,而更重要的是楊秋興希望打造高雄成為新加坡第二的政見,不僅是「拿香跟拜」跟隨黃昭順的政策,更明顯不如黃昭順超越新加坡的企圖心。林國正也批評楊秋興言必稱林義雄,林國正說,宣稱要走中間路線、有條件支持ECFA的楊秋興,明顯和林義雄台獨路線不同,這樣的衝突,會不會明天一覺醒來又全部翻盤不認帳?左右搖擺的楊秋興,明顯不如黃昭順一路走來堅持與高雄民眾站在一起的態度。

 除了對楊秋興參選發表看法外,所有出席議員也都呼籲在未來的選戰要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黃昭順,由團結的國民黨對抗分裂的民進黨,來爭取年底大高雄市的勝選。

 國民黨高雄縣市議會黨團呼籲選戰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黃昭順。


【2010/08/04 真晨報 朱獻潀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