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關心社區保健 許崑源辦免費健檢活動




「要關心自己的健康,平常多做身體檢查」!高雄市議員許崑源服務處昨天與文昌里里長邱丁枝,共同舉辦「社區保健」免費健康檢查活動,里民踴躍參與也稱讚這是最實惠的為民服務工作。


 市議員許崑源說,平常每天「跑腿」為民服務工作,但健康無價,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還重要,很多民眾每天為生活辛苦打拚工作,經常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舉辦「社區保健」的身體健康檢查,里民花點時間就可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這項「社區保健」活動昨天上午九時起,在高雄市文昌里的聖淵啟仁中心舉辦,由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功醫院派出醫療服務團隊,再配合高雄市婦女健康篩檢車,為里民做身體健康檢查,不少平常忙於家庭工作的婆婆媽媽婦女們都趕來做檢查,也頻頻利用這難得機會詢問醫師自己的身體健康情形。

 聖功醫院護理部督導游秋燕說,「社區保健」工作有量血壓、骨質測量、量血糖、子宮頸抹片等,以及政府最近幾年大力推動民眾加強「四癌」─乳癌、子宮頸癌、大腸直腸癌、口腔癌的篩檢預約,民眾填寫相關資料再擇期攜帶指定檢查的檢體,就可直接到醫院檢查,非常方便快速。

 協助這項「社區保健」活動的文昌里里長邱丁枝說,這項活動很有意義,很高興那麼多里民來做身體健康檢查;市議員許崑源服務處的秘書

 陳紫鸞、助理劉美利等服務團隊,也到場招呼里民,里民們都非常感謝、稱讚許崑源服務到家的貼心與熱心。

 高雄市議員許崑源服務處昨天與文昌里里長邱丁枝,共同舉辦「社區保健」免費健康檢查活動,里民踴躍參與也稱讚這是最實惠的為民服務工作。


【2010/07/11 真晨報 蘇武智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