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關心高雄-20100515

                                高雄市議員許崑源發起「熱血助人」活動

高雄市議員許崑源昨天發起「熱血助人」捐血活動,苓雅區里長聯誼會副主席黃浚旂發動里民熱心參與,還有榮獲高雄市拌手禮第一名的燒雞相送,市民熱情響應,人人捲起衣袖共襄盛舉,在暑假即將來臨鬧血荒之虞,注入不少的儲備血量。

己連任四屆高雄市議員的資深市議員許崑源,以個人名義申請,並與苓雅區日中里里長黃浚旂共同舉辦,由高雄捐血中心派出兩輛捐血車,停放在苓雅區忠孝二路黃浚旂的里長辦公處前,從上午九時到下午四時,提供民眾就近捐血。

許崑源上午九時許就趕來參與這項活動,也與前來捐血的民眾打招呼,感謝他們熱情支持這項很有意義的活動;不少住在附近的里民也爭相前來捐血,有里民說,平常許崑源議員就很熱心為民服務,難得發起捐血活動,要熱情相挺,與平常一樣的一定要支持他。

日中里里長黃浚旂說,市議員許崑源平常就經常默默行善不欲人知,捐血活動很有意義,許崑源熱烈支持活動,以行動表達,所謂「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他希望將來不定期再舉辦,捐血中心有需要,許崑源都隨時可以發動鄉親響應。

「捐血送燒雞」! 中南美食實業公司董事長陳天寶更是熱情贊助,他為感謝鄉親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凡捐血者還送一隻「天寶燒雞」,這項美食還曾獲高雄市拌手禮的第一名,他說捐血雖是公益活動,也是一種關心里民的健康,很有意義。

高雄捐血中心企劃課陳錫裕表示,過去捐血活動多由民間社團或慈善團體申請舉辦,少有個人名義申請,捐血者捐血一袋可捐二百五十西西或五百西西,由於暑假即將來臨,往年經驗多會鬧血荒,昨天約有二百人捐血,民眾響應很熱烈,民眾如想捐血,可上捐血中心的官網http:www.i-blood.org.tw查詢。




【2010-0515  高雄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