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關心高雄-20100512

國民黨徵召黃昭順 黨籍議員相挺

中國國民黨確定提名立委黃昭順角逐年底高雄市長。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許崑源表示,是藍營該大團結的時候了,主張捐棄個人立場,相挺黃昭順為高雄市藍天再現而戰。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決定徵召黃昭順參選高雄市長,許崑源表示,儘早確定提名人選是正確的。他會和高縣議會議長許福森相挺黃昭順到底,3人拜票的廣告看板將陸續會在大高雄的路口樹立。

許崑源說,民進黨執政高雄市已近12年,雖然市政有進步,不過產業經濟蕭條、失業率高,由國民黨重拾執政權將有助於扭轉城市的發展頹勢。

聯合報日前民調顯示,黃昭順落後高雄市長陳菊。國民黨高雄市議會書記長林國正表示,陳菊握有豐沛的執政資源;不過,相對的執政包袱也不少。

林國正認為只要國民黨、黃昭順提出發展高雄市的建設願景,並定位年底高雄市長選戰為「藍綠對決」的生死戰,必能激發中間選民對藍營的投票意願。

國民黨團副總召童燕珍指出,黨中央已確定提名黃昭順參選高雄市長;市長、議員搭配造勢,必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

【2010-0512 /中央社 /高市新聞 /王淑芬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