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關心高雄-20100413

大港埔觀光文化節歌唱賽激烈

新興區大港埔國際觀光文化節獅子盃歌唱比賽,前晚在鼓壽宮廣場前舉行,市議員許崑源指出,有水準的獅子盃歌唱比賽,明年將擴大舉辦,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賞。

高雄市新興區大港埔國際觀光文化節獅子盃歌唱比賽,前晚在鼓壽宮廣場舉行決賽,20位具有職業水準歌手聚集一堂競爭,市議員許崑源及近千位民眾沈醉在如天籟般的歌唱聲中,許崑源強調,明年將擴大辦理歌唱比賽,讓更多民眾來欣賞如同港都紅白大戰的歌唱比賽。
前晚7時30分,歌唱比賽準時舉行,台下座無虛席外,還有路過民眾也被醉人的歌聲所吸引。許崑源說,大港埔國際觀光文化節獅子盃歌唱比賽在廣場前舉行,職業水準的歌手現場演唱,大場景的製作,有如致身歌劇院般的觀賞,明年要好好擴大舉辦,今年冠軍寶座就讓賢了,明年他一定要來參加歌唱比賽拿冠軍。

一場難得一見的歌唱比賽,讓千餘位民眾如癡如醉,浸淫在如醇酒般的音樂盛宴,加上摸彩活動的舉行,讓不少民眾直呼太好了,真是一個美好夜晚。

鼓壽宮董事長蔡瑞彬說,國曆4月15日,也就是農曆3月初二清晨6時36分準時鳴炮起駕,舉行已邁入第8年的前往台南大天後宮祈福會香大典,3天4夜的全程徒步會香之旅由此展開,市府多位官員將應邀出席歡迎媽祖及眾神尊起程會香,也歡迎各界信徒一起來歡送媽祖起駕。

【2010-0413 民眾日報 第B14版 高市要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