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關心高雄-20100125

      議會藍營黨團改選,許崑源任總召集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廿五日進行改選,議員許崑源通過擔任黨團總召集人,許崑源並推舉議員林國正擔任黨團書記長,並獲全數鼓掌通過,許崑源表示,新的黨團以團結為先,擴大參與,並將與議長莊啟旺密切配合,嚴格監督市政。

黨團總召集人許崑源除推舉林國正擔任黨團書記長,同時推舉議員黃柏霖、梅再興、童燕珍、陳漢昇及戴德銘為副總召集人,議員陳美雅、林國權擔任副書記長,另一名副書記長將徵詢南區議員擔任。

議會國民黨團廿五日上午十一時,在黨團辦公室召開黨團會議,由現任書記長-議員童燕珍主持。

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高雄市、縣今年年底合併後,面對大高雄市長、議員及里長三合一選舉,黨團必須扮演更積極主動的角色,為因應激烈的選舉與變革,黨團組織也經過適度的調整,擴大黨團議員的參與。

許崑源強調,黨團以團結為先,未來黨團的共識,以黨團會議的決議為主,大家共同參與,才有強大的凝聚力,並將與議長莊啟旺密切配合,強力監督市政。

【2010-0125  中華日報 高市新聞 吳文欽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